Wednesday, January 6

曾经

曾经,我们很相爱
肩并肩,计划属于我们的未来
你承诺要给我幸福的生活
我也允诺会等你到那一天的到来
那时的我们,很快乐。

曾经,我很爱缠你
日或夜,我希望你总在我身边
当时你尽你所能的陪着我
我们每天都腻在一起从不觉得烦
但曾几何时,变质了。

曾经,你很宠爱我
对与否,我总是被迁就的那个
因为你爱我不舍得我难过
也因为你的爱我变的越来越过分
那时的爱情,走样了。

曾经,我们吵架了
丢下我,让我一个人面对孤单
你明知道我最害怕一个人
但你依旧扔下我想让我好好反省
但你却做错了,。。。

看着手臂上的疤痕,让我想起曾经我歇斯底里的大哭,哭着说我爱你,不想和你分开。你答应我,不会再丢下我,不会再让我伤害我自己。但不到几天,故事又重演了。
你忘了你的承诺,甚至还说我无理取闹。那时的我疯了,我不想再对你有任何期望,因为你带给我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。我只想保护自己,不想再相信你说的任何一句誓言。

我变了

我的世界不再围绕着你们,你们再也不是我的唯一。
或许我还是很爱很爱着你们,但这份爱让我觉得我像个白痴。

这次分开也许会有很多的舍不得,但或许这是对你最好的选择。
少了我,没人会骂你,没人会管你抽不抽烟,没人念你胡子不刮
你可继续过你想要的生活,做你想要做的事,无所顾虑。
不必再担心陪不到我,也再也不用忍我的小姐脾气。
自由自在

我也一样

今天,虽然我还是舍不下这份快要三年的感情。
但我姐说路是我自己选的,是我让这份感情变质的。
是我太好玩。
如果我想复合,我是不是能保证不会在有同样的事情发生。
我是不是能一心一意的爱着你?

我知道我不能 =〕

我还小,我还爱玩
从18岁就跟你在一起,快三年了。这段时间我的生活只有你们。
有你们在,我根本就不需要担心什么。
所有所有,你们都会安排好给我。

现在我大了,野了,变了。

变得离谱, 也错得离谱

分开,是最好的选择。
等我玩够了,就会后诲了吧?
到那时,你还会爱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