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

beh tahan!

工作, 做工
真的很讨厌。

今天, 别的部门的老板的败家子问我
“你要换过来帮我吗?”
谁会要? 想太多了吧他?

基于礼貌,我没有顶撞 =)
“你不是早就请了Jennifer帮你,那她怎样?”

“我不要她,什么都不会 ==ll”

“==""""" 我帮你问有没有朋友要做吧!”

到最后, 他们是真的要请新人
但,并没有打算炒掉Jennifer.. KekDao 吧?
请她的目的就是要她帮他不是吗?..
做了整8个月,连最基本的都会做错
手脚慢,学习能力也很差.. 不会英文也不会电脑
为什么还留着酱久?

就因为!
她是另外一边的姐妹公司的TopSalesMan介绍来的,有亲戚关系,所以不好意思炒
what the fuck !
他们介绍来的祸,要我们公司请酱一个人来做工?!
说实在我们根本都不需要多一个人分担我们的工作来的说

应为不好意思,就要蒙受这样的损失?
应为她,我们等于多做了一倍的工..
每天要double check她的工, 做错也是我们帮她擦屁股..
还不知悔改!
连一句道歉都不给
她根本看做工没有,每天做好等我们善后,吃饭, 回家就行了==ll
酱的员工,值得留吗?

到底还要帮她擦屁股到几久?
受够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